小號

没有大号,没有马甲


已撤下标签

若在标签页面看到此文章,请等待。


为了澄清,请允许我借用标签,24小时以后撤标签

**借用标签:歌凯 凯歌 嘎凯**


听说有个叫  vivian--kgisreal  挂我?他说我有很多马甲,我只想说仅此一号小號那个是子博客,专门放一些无聊事。传送门

我才没那么闲去挂人,我忙着关注王凯胡歌消息、看太太们的小说


顺便说一下…开启文章评论 允许他人私信都关闭

因为此号只是为了看小说


[请由下往上看] 这是在某lo主说他大号是vivian的文章里,我回复



[1] vivian--kgisreal  挂人


[2] vivian--kgisreal  挂人



[3] vivian--kgisreal  挂人



[4] vivian--kgisreal  挂人



某lo主说大号是vivian~传送门

致hsiaochuan/小號/嗯~传送门

to 生命不息锲而不舍挂人不止的某位~传送门

** 已拉黑hhha、vivian--kgisreal **

热度(3)

此号只是为了看小说。没有大号,没有马甲,仅此一号。

© 小號 | Powered by LOFTER